close
今天是我老一歲的日子

時光流逝非常快

每年過的生日總是特別有意義

在唸書時代時都是在學校唱生日快樂歌幫我過

出了社會有同學也有工作的朋友一起幫我過

今年確實讓我非常的驚喜

因為我收到了一份異常報告~蛋糕一個

大家想了一夜用了一個梗把我騙去醫院過生日

出了社會到現在我最害怕的就是寫意外事件報告

昨天33打電話說沒帶到磁卡及鑰匙

所以我就不疑有他的將鑰匙及磁卡拿去醫院給33

之後一直在單位找尋我的胃藥(胃謅謅~不舒服)

33push我回家因為單位最近太亂ㄌ(的確也是,manic季節來ㄌ)

剛好看到我學姊~芸姊姊

芸姐姐說你怎麼會在這?

???一臉疑惑的我也反問那學姊怎麼會來?

只看到學姊溜進護長辦公室並嘴裡滴滴咕咕的念

只好回家準備睡覺去了

到家後看完電腦正準備睡覺時

33打電話跟我說某某病人的藥物為何對order而漏給藥現在要去醫院寫異常

媽ㄚ我的天我怎麼又做蠢事了

護理長知道後一定會罰我狂上白班的辣

而且芸姐姐也在醫院

整個就是緊張焦慮

原本要打電話和護長承認的說

但實在是太晚了

所以我就衝著去醫院

路途中差點滑到(心裡狂罵髒話爛汐止狂下雨的城市)

且心裡狂罵住院醫師開order也不跟我說

該不會病人想多吃要快快出院所以醫師把要加上去吧!!

可惡可惡><"還在想如何打異常報告的內容

沿路對著我認識的學姐說我要寫異常報告了

到單位我沒有磁卡所以只好按鈴開門

原本聽到裡面的嬉鬧聲頓時安靜ㄌ下來

心想完了一定很嚴重

結果門一開一群人幫我唱生日快樂

夷,不是寫異常報告嗎?

原來生日蛋糕就是我的異常報告

小蘇說我很好騙

她覺得這個梗我不會上當

但是我真的以為要送一份異常了

當知道是慶生的時候我怎個鬆了一口氣

感謝大家送我的禮物當然有我的最愛奇奇與蒂蒂囉

感謝大家的祝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