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眼睛 有點無力

妳努力張開眼睛 別人卻以為 妳還沒睡醒


小眼睛 戴隱形眼鏡

像把保齡球塞進 高爾夫球的小洞裡


像把眼睛撐大 用膠帶貼住眼皮

煩惱他經過時 會不會注意到妳


小眼睛 不要放棄

眼睛小也有他的美麗

拿下妳的眼鏡 放出妳的電力

他已經慢慢注意到妳


小眼睛 不要懷疑

妳的眼睛對他最有吸引力

用力塞進 妳的隱形眼鏡

他已經毫無招架之力




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



我和Miss涵的眼睛好小

今天上班

學~就說我的眼睛很像杏仁

就連我們家病人都這麼說(P.S Psy.病人可是聰明的咧)

我的眼睛好小ㄚ

前面圓圓的後面就變ㄧ條

學~說 看到我的眼睛就像她家的狗狗

學~對我的眼睛開始有自信了

雖然小小的但是很可愛捏

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