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よこ君 是咕溜的大眼、ㄇㄡˋ鼻子美短與波斯組合的小女生

第一次見面就熱情和我打招呼張揚五爪的 よこ君

第一天回到家對著鏡子看新髮型的 よこ君

和我一樣膽小又愛生氣的 よこ君

半夜愛敲門又愛撒嬌的 よこ君

像孩子般的 よこ君

洗澡時都會在門外看我的 よこ君

和我玩躲貓貓的よこ君

被雨聲嚇到吐舌頭的 よこ君

回到家會熱情迎接我的 よこ君

連生命走到盡頭卻努力撐住最後一秒只為了等我的 よこ君

很勇敢很堅強想站起來跟我撒嬌的よこ君

一切的一切你都已經不存在了

留下的只是那間空蕩蕩的房子

很特別的緣分

很特別的我和你相遇就在那小小流浪之家

一個月的相處其實那是安寧療護吧~XD

よこ的由來是來自於我曾經喜歡的你....



よこ君 我知道其實你很不舒服

卻為了等我到來在最後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你的努力

現在一切都不痛了,也不會喘不過氣,不會不舒服了

在天上的你要幸福快樂;這一路上有你陪伴我很快樂也很幸福,

雖然那時光很短暫,但是我要謝謝你。

現在回到家再也不會有 よこ君 迎接我

用頭磨蹭我對著我喵喵叫,用梳子般的舌頭舔我的手

半夜大叫只為了跟我一起躺在床上睡覺,

躺在沙發上開心的發出“呼魯!呼魯!”打呼聲,還有看似奸詐其實可愛的大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